What’s New

【Incubatee Update】ARTO 參與 Home Kong 期間限定店 │ 亮眼派對針織單品

2022/12/02

一般針織品予人柔和儒雅之感,培育品牌 ARTo 的針織女裝卻反其道而行,以大膽的配色及輪廓鮮明的版型為特色,強調自由地展現真我個性。最近品牌獲邀在本地文化為主軸的選物店 Home Kong  設期間限定店,主題是"Brighten Your Holiday Season with Colourful Knits",與另一針織品牌 Cynthia & Xiao  用繽紛織品迎接聖誕假期,釋放狂歡的因子。如果你也在尋找派對中的點睛單品,萬不能錯過。

HOME KONG  Pop Up @  ARTO. X CYNTHIA & XIAO 詳情:
日期:12月1日至15日
地點:中環荷里活道90至92號地下Home Kong 店

關於「ARTO」:https://www.artoofficial.com